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part3

part3

叶修带着黄少天乘出租车回到公寓,一路上黄少天有好多好多话想问叶修。

为什么都不道别出了机场就走了?为什么不回兴欣而是来了b市?为什么明明自己联系了王杰希却是你来接了我?

可当黄少天刚想开口,叶修就把黄少天连帽卫衣的帽子拉了上去,示意他不要说话,好歹有一点名人的自觉啊喂!剑圣大大你上次大晚上来兴欣网吧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你以为现在的出租车司机就不懂荣耀了吗?!

一路上黄少天憋话憋的辛苦,埋着头一个人不知道在絮叨什么。听不到黄少天说话,叶修可是清闲的自在,手里拿着根没点燃的烟,正准备向司机借个火,但是看了看旁边的黄少天又止住了,干脆侧过头欣赏起车窗外灯火通明的夜景。

索性晚上没有堵车,一个小时左右他们就到了公寓。叶修的公寓和黄少天想象中差不多,一室两厅,面积不大却也够住,屋里是统一的冷色调,看起来还算干净应该有定期打扫,东西很少只布置了一些必备的家具…

“我平时不住这里。”在黄少天炮弹轰炸式的提问开始之前,叶修就开口解释“我之前说过退役是为了回家,没错,我家就在b市,平时我也是在家和父母住的,这套房子是很早以前自己按揭的,为了……”

“为了什么?”虽然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并没有什么奇怪,但是这种事情的主语变成叶修的时候,黄少天就总是想打破砂锅问到底。

“没什么,”叶修在屋里走了一圈终于找到了一个打火机,心满意足的点上烟,“剑圣大大你还是去收拾自己的行李吧,两个卧室随便选一个,被子什么就在衣柜里,这里虽然我不常住,但东西都是齐的,缺什么生活用品小区超市也有卖。”

“转移话题的技术也真是够烂,不愿意说就算了呗,本剑圣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管人私事了,今天也是折腾的够呛,还是先把行李收拾了再来收拾你……”黄少天一边念叨一边进屋放东西,叶修一个人在客厅抽了会烟,又转身出门去了楼下便利店。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