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part4

part4

 

黄少天是被红烧牛肉…方便面的香味引出来的,当他看到餐桌上热气腾腾的泡面,忍不住对叶修的手艺啧啧称奇,“没想到啊老叶,原来你泡面也是教科书级别的,你都不知道,我在蓝雨一吃方便面队长的眉头皱得我都不忍心看......”

“那是喻文州关心你,你怎么吃个泡面都这么多话,小心呛着。”叶修看着黄少天吃泡面的样子,不知道该笑他还是担心他,最后也只是无奈得皱皱眉头。

上一次看到这种情景,好像还是…某人和自己抢泡面的时候…

 

第二天早上十点多黄少天醒来的时候,他以为叶修会在客厅打荣耀,或者正在刷卡登录荣耀,又或者收拾屋子留个地方出来玩荣耀,可是他万万没想到叶修正在厨房转悠!?

“你在做早饭?”像黄少天这种没有早饭概念的人此刻在意的都不是十点还要吃早饭的事情,而是叶修在厨房?还在盛粥?

“呵。”叶修都不想再嘲讽黄少天同一个坑还要跳两次的事实了,他扬了扬手里外卖的口袋,用一种“你是睡得多昏才觉得哥会做早饭”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是是是,我年轻我天真,黄少天对叶修也是彻底服气了。

 

不过我们黄少可不是会轻易低落的人,虽然一起床就被嘲讽了,但是他还是兴致勃勃的规划着这几天的行程。“叶修,你说我来b市观光,先去哪比较好玩啊,听说爬长城很带感,不过你一定爬不动,故宫还是挺文雅古典的,但是会不会有什么灵异事件… 还有后海酒吧,我几次过来都是打比赛,没出去玩过…”

看着黄少天说的起劲,叶修有点郁闷:“你一个宅男不好好待家打游戏,观什么光啊?最多去楼上串个门就不错了好伐?”

“我是为了让你出去透透气好吗,既然决定要休息一段时间就要有休息的样子,珍惜大好时光啊少年!”

“少年…哥现在都是退休老干部了…”

这不是叶修第一次叹老,黄少天听着却是说不出的心酸,明明三十不到的年纪,对别人来说是梦开始的时候,是最该奋斗的时光,可是对退役的叶修说来,所有的青春与荣耀都已经结束了…

“算了,你决定去哪吧…”叶修看着黄少天没接话,真有点不习惯。

“那就…微草俱乐部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