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part5

part5


叶修和黄少天出门的时候,外面已经飘起了小雨,叶修从柜子里找了好久才找出一把雨伞。黄少天明明比叶修矮2cm,却抢过伞表示自己来撑伞。

打开伞的时候黄少天才发现,这把伞不大,两个人用还是略微有一点勉强,伞从里到外都是纯黑色,感觉放置了很久的样子,但是因为套了伞套没有一点灰尘。看不出来叶修这种懒癌晚期患者也会爱惜东西.....

走到街上的时候雨又大了一些,黄少天默不作声的把伞又往叶修的方向偏了一点,叶修转头,刚好看到黄少天湿了一半的肩头,玩笑道:“哟,剑圣大大这是追小女朋友呢,这么绅士可不像你的风格~”

“喂喂喂,我说叶不修,本剑圣这是为你好你知道吗知道吗!真是白眼狼啊你,我好心给你打伞你还开嘲讽,怪不得是荣耀第一脸t,下次被围攻本少才不会来救你!”

“是是是,少天大大你是为我好,可是你不觉得现在叫辆车比我们俩傻撑着伞走更重要吗?”

“你这敷衍的语气我听着怎么这么不爽呢,我当然知道要叫车啊,这不是没看到吗!我不是也在找,你说你好歹是本地人,连哪里出租车多都不知道……诶诶,前面有一辆,你先拿着伞,我去叫车,在这等我啊!”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黄少天就把伞塞到叶修手上自己淋着雨一路小跑去叫住前面那辆好不容易看到的出租车。叶修看着一边用手挡着雨,另一边还不顾路边水坑向前跑着叫车的黄少天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像又回到了十八岁的时候,那时候也是这样一个雨天,自己在屋檐下躲雨,那个好心收留自己的少年拿着这把伞来接自己,说:走,回家吧……

“叶修你愣着干嘛,快上车呀,我给王大眼打电话说的十点过去,现在都要来不及了!”

叶修的思绪被拦到车后又开始絮叨的黄少天打断,是啊,兴欣,蓝雨,微草,叶修,黄少天,王杰希……一切都已经变了,现在真真切切地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和以前那个少年一样善良,一样闪耀,一样青春年少,但是他叫黄少天,他们不一样…


评论

热度(8)